胡天💉

[占tag致歉]100粉福

路过的观众老爷们桥豆麻袋!

这里是一位尤里激推的激情发言!

真的没想到我有朝一日可以有100粉...激动

从一开始的吐槽役一路爬到了文手诶

因为平时活跃度高的主要是尤里和bsd 但是bsd是分析向没法点梗

所以! 我爬回尤里身边来了!

截止8月14号(下周日)

评论区赞数最多的想法将会被融合到七夕特别篇的下半部分里

(绝对不是因为我衔接不起来了

所以还请多多留言 谢谢啦!

(不建议点车...会描写的非常谜以至于没人看得懂

(顺便说一下吧 我写东西全看心情 会咕 但是最少月更

总而言之 我超喜欢互动 评论什么的磨多磨多!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6)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好可以叫我胡天!
超级喜欢评论可以的话请留!!
大概是什么都啃一口的人
目前在oc和弹同和9里爬来爬去
*暂退间谍过家家*
圈子又多又杂还请谅解
你永远都可以看到这个人出现在冷圈里.jpg

© 胡天💉 | Powered by LOFTER